那 一 天 ....
是 我 們 從 高 中 畢 業 後
第 一 次 見 面
很 奇 妙 
竟 然 是 在 重 要 的 場 合 見 了 面
好 害 羞 喔

學 藝 好 愛 自 拍
我 不 希 望 她 拍 出 來 的 照 片
只 有 獨 零 零 的 一 個 人
所 以 我 很 熱 情 的 參 與 她 的 自 拍 活 動
只 是 ....
一 直 被 抓 包

美 麗 那 天 不 知 道 怎 麼 搞 的
一 直 在 身 家 調 查
妳 是 在 調 查 局 上 班 的 嗎 ?!
還 是 徵 信 社 派 來 的 ?!

小 雅 我 跟 妳 說 喔
我 姐 姐 看 到 妳 的 照 片
說 妳 很 漂 亮
我 妹 妹 看 到 妳 的 照 片
說 妳 很 可 愛
哈 ~ 開 心 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