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日 那 天 下 班 後
就 搭 火 車 去 五 分 埔 找 大 爺
大 爺 的 老 闆 包 了 紅 包 給 我
哈 ~ 可 以 拿 去 買 貴 貴 的 包 包 咧

( 不 過 大 爺 欠 人 情 又 +1 )

21 日 那 天 起 的 很 早
因 為 我 要 去 弄 美 美 的 頭 髮
本 來 還 是 要 照 舊
但 是 設 計 師 說 我 的 頭 髮 被 『 家 庭 式 美 髮 院 』 給 剪 壞 了
所 以 弄 直 直 的 頭 髮 會 很 醜
徵 求 大 爺 的 同 意
我 的 頭 髮 上 面 燙 直 直
下 面 燙 QQ
生 平 第 一 次 燙 QQ 好 新 奇 喔

( 其 實 是 為 了 6 日 那 天 所 以 才 去 弄 搭 )

21 日 晚 上 大 爺 的 把 拔 請 吃 春 酒
我 也 有 參 加
而 且 也 是 第 二 次 參 加 喔
吃 好 料 吃 飽 飽

回 家 後 ....
大 爺 跟 我 保 證 以 後 不 再 靠 北 我 了
所 以 我 很 開 心

下 次 出 來
請 你 吃 西 堤 
這 是 約 定 好 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