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 說 ....
我 今 天 的 行 為 很 像 『 媽 媽 找 小 孩 』
我 說 ....
這 種 話 虧 你 說 的 出 口

是 你 叫 我 早 點 起 床
是 你 叫 我 早 點 出 門
是 你 叫 我 早 點 到 你 家
結 果 ....
結 果 咧 ....
我 到 你 家 門 口
你 人 在 哪 兒 ?!

打 了 N 百 通 的 電 話
沒 人 接 聽
還 好 你 媽 媽 剛 好 買 菜 回 家
我 才 不 用 繼 續 待 在 門 外 曬 太 陽

蠢 斃 了 , 今 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