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 出 去 玩 回 到 家 沒 多 久 
就 被 姐 姐 叫 去 房 間 約 談 ....

姐 姐 說 了 一 堆 很 現 實 的 話 
我 知 道 ....
我 知 道 現 在 走 的 這 條 路 不 是 永 久 的 路 ....
只 是 我 很 猶 豫 ....

姐 姐 要 我 去 台 中 學 習 ....
我 又 猶 豫 了 很 久 ....
沉 悶 很 久 後 說 了 一 句 : 『 讓 我 考 慮 一 下 .... 』

是 我 不 想 學 習 ?!
不 是 ....
是 我 捨 不 得 這 ?!
也 不 是 ....
但 我 就 是 說 不 出 一 個 理 由 ....

也 許 台 中 會 是 讓 我 成 長 獨 立 的 一 個 好 環 境 ....
但 是 我 ....
欸 ~

『 讓 我 考 慮 一 下 , 好 嗎 ?! 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