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晚 上 五 點 多 ....
有 位 客 人 來 我 們 店 買 了 『 貴 族 熊 』
他 要 求 說 ....
他 想 在 熊 熊 裡 面 放 點 東 西
然 後 再 讓 我 們 打 包

我 以 為 ....
是 單 純 的 放 惡 作 劇 的 東 西
沒 想 到 ....
他 拿 了 一 枚 閃 亮 亮 的 戒 指
要 我 們 把 它 藏 在 貴 族 熊 的 鼻 子 下 面

好 在 我 學 過 這 個 蛋 糕 怎 麼 弄
哈 ~ 完 美 無 缺

雖 然 這 是 老 把 戲
但 是 還 是 會 讓 人 感 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