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 剛 洗 完 香 香 後 ...
第 一 件 事 就 是 先 打 電 話 給 你 ...
看 你 安 全 回 到 家 了 沒 ?!

你 接 了 我 打 の 電 話 ...
我 好 高 興 .... 好 高 興 ...
因 為 你 不 會 再 像 前 幾 天 一 樣 ...
拒 接 我 の 來 電 ...

你 喝 醉 了 ...
我 好 心 疼 ...
不 過 我 很 喜 歡 你 這 ...
因 為 你 就 會 很 溫 柔 の 跟 我 說 說 話 ...

你 很 關 心 我 一 早 還 要 上 班 ...
就 一 直 催 我 快 去 睡 覺 覺 ...
而 我 很 堅 持 要 跟 你 講 完 電 話 ...
才 肯 去 睡 ...

天 氣 冷 了 ...
你 很 關 心 我 ...
還 叫 我 多 穿 點 別 感 冒 了 ...
我 也 叫 你 多 穿 點 別 感 冒 了 ...
但 是 你 一 直 說 你 很 強 不 會 感 冒 ^^

我 們 說 好 要 一 起 在 工 作 上 好 好 加 油 ...
我 會 加 油 の ...
你 也 要 加 油 喔 !

擔 心 你 喝 太 多 酒 對 身 體 不 好 ...
你 答 應 我 以 後 不 再 喝 那 麼 多 酒 了 ...
希 望 你 說 到 要 做 到 喔 ^^

說 好 1 1 點 半 要 叫 你 起 床 ...
也 打 勾 勾 說 好 你 會 接 我 電 話 ...
不 能 黃 牛 喔 !

一 個 月 多 沒 見 到 你 ...
我 真 の 真 の 好 想 好 想 你 喔 ...
也 好 想 好 想 再 見 到 你 ...

不 管 怎 麼 樣 ...
我 會 等 你 の ...
因 為 〝 我 愛 你 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