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 人 節 我 選 擇 躲 在 棉 被 裡 大 哭 一 場

你 選 在 情 人 節 這 天
傳 了 一 封 簡 訊 給 我
『 不 要 再 打 電 話 給 我 , 我 有 女 朋 友 了 』

看 了 這 封 簡 訊
我 心 跳 跳 の 很 快
快 到 要 停 止 下 來
頭 皮 整 個 發 麻
兩 隻 腿 整 個 軟 掉

我 の 心 真 の 碎 了
而 且 碎 の 很 慘
沒 辦 法 補 救 回 來

我 什 麼 都 給 你 了
你 卻 是 這 樣 對 我
還 愛 了 別 人
什 麼 都 沒 說
就 只 丟 了 一 句 『 我 們 個 性 不 合 , 我 們 沒 了 。 』

莫 名 奇 妙 就 要 我 接 受 你 提 出 の 分 手
你 要 我 怎 麼 去 接 受 ! ! !

你 怎 麼 可 以 欺 騙 我 の 感 情 ...
你 把 我 傷 の 好 深 好 深 ....

現 在 の 我
真 の 真 の 好 恨 你
恨 到 想 殺 了 你
但 是 .... 我 很 愛 你
所 以 不 會 傷 害 你
我 只 會 .... 殺 了 我 自 己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* 禮 物 *

我 還 記 得 他 留 下 來 的 疤
現 在 的 他 還 會 想 我 嗎
三 月 第 五 天 二 十 歲 那 天
J o h n n y 決 定 從 此 離 開 我 身 邊

我 一 次 一 次 用 墨 鏡 掩 飾 不 讓 他 羞 恥
他 寧 願 消 失 不 願 再 給 我 流 淚 的 日 子

他 說 別 哭 我 們 到 這 裡 結 束
或 許 都 忘 掉 對 我 比 較 好
他 說 別 哭 分 手 是 給 我 的 禮 物
或 許 傷 口 很 快 就 會 好

記 得 那 一 天 淚 在 他 的 眼
不 敢 靠 近 只 是 站 在 我 門 前

我 一 次 一 次 用 墨 鏡 掩 飾 不 讓 他 羞 恥
他 寧 願 消 失 不 願 再 給 我 流 淚 的 日 子

他 說 別 哭 我 們 到 這 裡 結 束
或 許 都 忘 掉 對 我 比 較 好
他 說 別 哭 分 手 是 給 我 的 禮 物
或 許 傷 口 很 快 就 會 好

還 會 痛 也 好
至 少 我 知 道 還 活 著 的 味 道
選 擇 原 諒 對 我 們 都 好

J o h n n y 別 哭 我 們 到 這 裡 結 束
或 許 都 忘 掉 對 我 比 較 好
J o h n n y 別 哭 分 手 是 我 們 的 禮 物
愛 不 完 美 都 是 我 不 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