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 在 待 在 家 ....
我 當 自 閉 兒 不 說 話 ....
除 非 有 人 問 我 話 ....
我 就 答 ....
如 果 沒 人 問 我 話 、 沒 人 跟 我 說 話 ....
也 許 我 一 個 字 或 一 句 話 ....
都 不 會 說 吧 ....

不 想 發 表 任 何 言 論 ....
只 想 靜 靜 の ....
如 果 悶 の 發 荒 ....
就 可 能 會 打 電 話 跟 他 解 解 悶 ....

不 想 多 說 些 什 麼 ....
就 這 樣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