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 月 底 去 剪 了 新 髮 型 妹 妹 瀏 海
結 果 還 不 到 一 個 月 
瀏 海 就 長 長 嚕
刺 眼 睛 , 不 舒 服
每 天 上 班 都 很 想 把 瀏 海 往 旁 邊 分
但 是 ....
如 果 我 把 瀏 海 往 旁 邊 分
當 初 幹 嘛 剪 妹 妹 瀏 海 ?!

忍 了 好 久
美 髮 師 終 於 空 了
昨 天 下 午 就 去 把 妹 妹 瀏 海 給 剪 短
整 個 就 是 有 重 見 光 明
の fu
我 很 開 心
心 情 就 是 很 棒
這 樣 我 出 國 就 可 以 戴 大 爺 送 の 太 陽 眼 鏡 啦 !
說 不 定 來 個 異 國 の 戀 情
哈 ~ 好 害 羞 喔

但 是 ....
出 國 要 用 の 相 機 電 池 沒 買 到
燦 坤 這 麼 大 の 公 司
竟 然 已 經 停 止 進 T10 の 電 池
害 我 沒 備 用 電 池 可 以 用
只 要 改 天 去 SOGO 再 買
爛 公 司
要 不 是 大 爺 在 那 上 班
否 則 我 也 不 想 去 那 邊 買 東 西 !

哼 ! 心 情 又 不 好 了 啦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