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 國 前 ....
在 某 一 天 上 班 の 時 候 ....
我 對 黃 百 寬 說 : 『 黃 百 寬 , 會 不 會 我 出 國 回 來 你 就 要 去 當 兵 了 ?!   』

出 國 10 天 還 休 了 1 天 假 ....
今 天 去 上 班 の 時 候 ....
雞 就 跟 我 說 : 『 小 茹 , 黃 百 寬 做 到 明 天 !  』
我 很 驚 訝 の 問 : 『 為 什 麼 ?!
雞 很 正 經 の 對 我 說 : 『 黃 百 寬 10 日 就 收 到 兵 單 了 , 22 日 就 要 去 當 兵 ! 』

媽 呀 ~ !
我 說 の 話 也 太 靈 了 吧 !
之 前 吵 著 說 老 威 很 久 沒 來 店 裡 找 我 們 ....
才 剛 說 完 ....
老 威 下 午 就 來 看 我 們 了 ....
這 次 卻 換 黃 百 寬 被 我 說 到 真 の 要 去 當 兵 了 ....

還 好 明 天  有 上 班 ....
能 見 黃 百 寬 最 後 一 面 ....
這 樣 我 死 也 瞑 目 ....

如 果 我 嘴 巴 有 這 麼 靈 の 話 ....
我 真 希 望 我 們 早 班 の 『 天 才 大 哥 - 小 壕 』 
能 自 動 離 職 ....
或 許 我 在 85 會 快 樂 點 ....

雞 說 他 要 買 環 保 鞭 炮 ....
我 要 買 一 堆 拉 炮 ....
來 慶 祝 黃 百 寬 入 伍 ....
黃 百 寬 說 想 低 調 點 ....
但 是 我 很 想 選 在 85 幫 黃 百 寬 辦 歡 送 會 ....
順 便 放 鞭 炮 ....

歡 送 會 地 點 要 選 哪 裡 呢 ?!
日 期 要 選 什 麼 時 候 呢 ?!
現 在 重 責 大 任 在 我 肩 膀 上 呢 !
大 家 快 點 幫 我 想 想 ....
好 苦 惱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