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 爺 在 某 個 時 候 突 然 把 塵 封 以 久 的 無 名
全 都 打 開 了

他 放 他 的 肌 肉 照
一 瞬 間 人 氣 飆 高
那 天 去 大 爺 家
跟 他 說 說 
如 果 他 人 氣 超 過 我 
我 就 關 版

其 實 我 緊 張 的 咧
哈 ~
放 大 爺 的 肌 肉 照
真 的 不 是 蓋 的
人 氣 直 直 上 升
嚇 死 我 了

大 爺 看 到 後 ....
說 我 作 幣
還 叫 我 弄 掉

你 的 就 是 我 的 嘛
倆 個 人 何 必 那 麼 計 較 呢
對 不 對 ?!

也 許 是 我 有 在 拜 拜
有 拜 有 保 佑
老 天 爺 爺 捨 不 得 我 關 版 吧

大 爺 就 不 要 生 氣 嘛

記 得 喔 ,
下 次 我 會 帶 著 相 機 去 找 你
無 時 無 刻 要 給 我 拍 唷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