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 現 在 回 想 起 小 學 的 印 象
沒 有 太 大 的 回 憶
因 為 ....
我 在 我 小 學 的 時 候
是 個 『 壁 花 』

今 天 和 六 年 丙 班 的 麗 卿 、 于 珊 出 來 吃 飯
原 本 還 有 王 小 氣
但 是 他 臨 時 要 加 班
所 以 只 要 下 個 月 有 空 再 他 一 起 出 來
搞 的 我 們 今 天 『 三 缺 一 』

謝 謝 于 珊 今 天 當 了 司 機 載 我 們
也 帶 我 們 去 一 家 『 燈 光 美 、 氣 氛 佳 的 想 像 』 吃 飯 

因 為 于 珊 穿 公 司 制 服
死 都 不 肯 入 鏡 
所 以 我 只 好 出 了 大 絕 招 ....
鏘 ! 鏘 ! 鏘 ! 鏘 !
我 要 證 明 你 今 天 也 有 來

她 身 上 的 制 服 也 太 像 我 們 育 達 的 制 服 了 吧 !
很 像 白 色 洗 到 灰 色

恭 喜 麗 卿 當 媽 咪 了

因 為 太 久 太 久 沒 見 面
我 們 都 一 直 在 聊 小 學 時 的 話 題
好 好 玩
但 是 好 多 事 還 是 想 不 起 來
可 能 我 腦 袋 是 空 的 吧 !
花 哈 哈 * * *

最 近 送 孕 媽 咪 回 家
就 拗 于 珊 帶 我 去 找 王 小 氣
王 小 氣 還 是 那 個 樣
三 八 三 八 的
一 點 也 沒 變 也

明 明 自 己 有 帶 相 機
卻 沒 跟 王 小 氣 拍 到 照
可 恨 ! ! !

對 了 ....
六 年 丙 班 的 王 小 氣
牽 新 車 車 也
什 麼 時 候 要 開 車 載 我 出 去 玩 ㄚ ?!
不 載 我 出 去 玩 的 話
我 就 要 去 找 你 以 前 最 醜 的 照 片
翻 拍 放 在 無 名 上 喔 !

九 月 九 月 .... 再 一 起 約 吧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