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 天 哥 哥 抓 了 一 隻 蒂 蒂 的 娃 娃 給 我

我 拿 著 蒂 蒂 的 娃 娃 問 肥 妹 ....
我 : 肥 妹 , 奇 奇 蒂 蒂 是 不 是 同 性 戀 ?!
肥 妹 : 哪 是 ! 他 們 是 兄 弟 !
我 : 屁 啦 ! 哪 裡 像 兄 弟 , 我 覺 得 他 們 很 曖 昩 也

我 不 死 心 又 問 了 大 爺 ....
我 : 奇 奇 蒂 蒂 是 不 是 同 性 戀 ?!
大 爺 : 是 ㄚ !
我 : 我 就 說 吧 !
大 爺 : 因 為 我 也 是 ㄚ !
我 : .... ( 無 言 .... )

難 怪 你 說 你 找 不 到 那 天 喝 酒 醉 的 衣 服 
原 來 ....
在 『 他 』 那

那 天 去 你 們 家
你 們 倆 對 望 的 眼 神 就 不 一 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