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 午 ....
快 嫁 進 黃 家 的 張 人 妻 打 電 話 來
只 說 了 : 『 5 分 鐘 後 出 來 』
我 以 為 她 只 是 來 找 我 聊 個 天
所 以 就 沒 特 別 的 打 扮

哪 知 道 ....
張 人 妻 開 著 他 的 休 旅 車 搖 下 車 窗 就 叫 我 上 車
什 麼 鬼 什 麼 鬼
又 不 早 點 說 要 帶 我 去 門
害 我 穿 著 極 短 的 褲 子 跟 夾 腳 拖

『 5 分 鐘 後 出 來 』
這 是 我 們 之 前 上 班
你 要 來 載 我 的 暗 號 欸
 

後 來 我 以 我 最 快 的 速 度 換 上 T 恤 跟 牛 仔 褲

去 中 豐 店 送 喜 帖 、 喜 餅 師 傅
沒 多 久 店 長 也 來
哈 ~ 店 長 一 點 都 沒 變 瘦
後 來 我 們 就 幫 店 長 把 蛋 糕 跟 巧 克 力 醬 送 到 復 興 店

很 懷 念 以 前 上 班 的 時 候
很 愛 跟 大 家 聊 天 做 事
那 種 感 覺 好 棒
可 惜 .... 沒 辦 法 再 像 從 前 了 
欸 ~

台 客 寬 夠 意 思
還 找 我 一 起 去 鑫 艷 外 送
哈 ~
他 們 還 記 得 我 呢

離 開 了 復 興 店 
跑 去 遙 遠 的 民 族 路 五 段 找 小 愛 吃 牛 肉 麵
好 在 是 開 車 去
騎 卜 卜 去 應 該 就 會 往 生 了 吧 
很 羨 慕 小 愛 的 妹 妹 讀 小 學
因 為 他 的 數 學 作 業 好 簡 單
我 都 會 ....
好 得 意 呢     

本 來 張 人 妻 要 我 陪 他 去 新 莊 拿 婚 紗 照
但 是 他 ㄤ 突 然 打 電 話 來 說 他 要 拿
所 以 ....
沒 機 會 去 新 莊 了 ( 悶 .... )

想 說 可 以 給 大 爺 意 外 的 驚 喜

26 日 就 要 到 了
我 還 沒 想 到 要 穿 什 麼 衣 服 去 也
好 煩 惱 喔

我 嚴 重 懷 疑 ....
張 秀 鳳 的 婚 紗 照 根 本 就 是 找 人 代 拍
否 則 化 完 妝 之 後
怎 麼 換 另 一 個 人
根 本 不 是 她 自 己 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