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 中 同 學 ....
一 個 一 個 訂 婚 ....
一 個 一 個 結 婚 ....
一 個 一 個 生 小 孩 ....

搞 の 我 也 想 找 個 有 錢 人 嫁 一 嫁 算 了 ....

這 是 一 種 流 行 嗎 ?!
還 是 一 種 熱 潮 ?!

昨 晚 跟 一 梅 聊 msn ....
她 說 她 已 經 有 兩 年 沒 有 男 人 了 ....
如 果 再 找 不 到 好 男 人 ....
她 就 要 去 相 親 結 婚 去 ....

一 梅 還 說 我 高 中 の 時 候 有 答 應 她 一 件 事 ....
就 是 .... 她 結 婚 我 要 當 她 の 『 花 僮 』
老 子 都 多 大 了 ....
還 當 什 麼 花 僮 喔 !
人 家 也 想 當 美 美 の 伴 娘 啦 !

一 梅 說 ....
因 為 我 の 長 相 、 我 の 身 材 、 我 の 身 高 ....
剛 剛 好 很 適 合 當 花 僮 ....
所 以 花 僮 別 無 人 選 , 就 是 我 啦 !

難 怪 大 家 都 說 我 不 像 20 幾 歲 の 女 生 ....
比 較 像 高 中 生 ....
難 怪 每 次 跟 小 瞳 出 去 ....
小 瞳 都 會 笑 我 胸 部 小 ....
難 怪 一 梅 說 我 結 婚 後 要 找 她 當 伴 娘 ....
因 為 她 の 身 高 剛 好 可 以 擋 住 我 ....
讓 大 家 找 不 到 新 娘 ....

交 友 不 甚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