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 休 兩 天 ....
我 都 沒 有 出 門 ....
選 擇 乖 乖 待 在 家 ....
很 剛 好 ....
大 姨 媽 就 在 這 個 時 候 來 ....
掯 !

肚 子 痛 到 受 不 了 ....
感 覺 自 己 隨 時 都 會 痛 到 往 生 去 ....
超 痛 の ....
為 什 麼 當 女 生 就 要 受 這 種 苦 ?!
生 小 孩 也 要 女 生 來 受 苦 ....

我 已 經 痛 到 氣 到 跟 媽 媽 說 : 『 我 想 把 子 宮 拿 掉 ! 』
媽 媽 說 : 『 你 已 經 痛 到 亂 說 話 了 , 不 理 你 ! 』

原 本 不 想 太 依 賴 止 痛 藥 ....
最 後 ....
我 還 是 打 了 電 話 ....
叫 肥 妹 幫 我 買 【 普 拿 疼 之 加 強 碇 】 ....

不 打 了 啦 ....
來 去 休 息 ....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