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 剛 老 大 下 班 回 來 跟 我 說 ....
明 年 出 國 の 日 期 和 地 點 ....
都 確 定 了 ....
只 是 要 跟 我 說 一 聲 ....

我 の 日 本 呢 ?!
不 是 說 明 年 換 我 計 劃 嗎 ?!
怎 麼 我 今 天 知 道 の 地 點 確 不 一 樣 ....
而 且 你 們 也 已 經 打 電 話 問 旅 行 社 了 ....

厚 ~
我 の 日 本 還 來 啦 !

明 年 要 去 【 荷 、 比 、 法 】 ....
時 間 和 今 年 去 加 拿 大 の 日 子 差 不 多 ....
四 月 五 日 左 右 吧 ....
然 後 還 是 一 樣 去 【 9 天 】 ....

那 三 個 地 方 消 費 又 高 ....
買 不 到 什 麼 鳥 東 西 回 來 吧 !
有 啦 ....
比 利 時 の 巧 克 力 很 好 吃 ....
我 應 該 會 買 回 來 跟 大 家 一 起 分 享 ....

費 用 好 幾 萬 ....
比 去 加 拿 大 還 貴 ....
坐 飛 機 也 要 10 幾 個 小 時 ....
比 去 加 拿 大 還 久 ....
什 麼 鬼 東 西 嘛 ....

我 沒 有 錢 啦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