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 疼 我 們 の 爺 爺 ....
離 開 我 們 已 經 兩 年 快 三 年 了 ....

昨 天 晚 上 回 家 ....
媽 媽 問 我 星 期 日 要 不 要 去 掃 爺 爺 の 墓 ?!
肚 子 一 直 很 不 舒 服 ....
所 以 就 沒 答 應 了 ....

早 上 快 五 點 才 睡 ....
睡 到 十 二 點 才 起 床 ....

肥 妹 跟 二 姐 講 今 天 掃 墓 の 事 ....
就 覺 得 親 戚 們 很 機 車 ....
媽 媽 不 知 不 覺 就 聊 到 爺 爺 以 前 の 事 ....
我 眼 淚 就 不 知 不 覺 一 直 掉 下 來 ....

欸 ~
我 好 想 爺 爺 喔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