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 天 開 始 ....
全 省 85 ℃ 都 在 『 買 一 送 一 』
水 果 茶 、 鮮 果 愛 玉 、 鮮 桔 茶
光 這 三 款 ....
做 到 我 閉 著 眼 睛 都 會 做 ....

店 長 的 方 法 沒 有 用 ....
說 先 做 各 15 杯 起 來 放 ....
但 ....
終 於 敵 不 過 客 人 最 愛 貪 小 便 宜 ....
一 杯 飲 料 20 塊 ....
誰 不 想 買 ?!
我 跟 亮 晶 晶 都 做 到 來 不 及 賣 ....
還 堆 了 一 山 高 的 杯 子 ....

不 知 道 客 人 在 機 車 什 麼 ....
買 一 送 一 就 已 經 很 不 錯 了 ....
還 在 旁 邊 機 機 歪 歪 的 ....
身 上 戴 著 名 牌 ....
又 不 敢 對 客 人 太 機 車 ....
沒 辦 法 ....
超 怕 被 客 人 客 訴 ....
工 作 就 不 保 啦 !

今 天 明 明 就 是 站 咖 啡 區 ....
結 果 到 最 後 ....
始 終 都 在 茶 區 幫 忙 ....
就 已 經 很 忙 碌 了 ....
我 要 拿 剪 刀 割 保 麗 龍 箱 拿 水 果 茶 包 ....
保 麗 龍 還 沒 割 開 ....
就 往 自 己 的 手 指 頭 割 上 去 ....
難 怪 我 覺 得 奇 怪 ....
為 什 麼 蓋 子 一 直 打 不 著 ....
膠 帶 還 是 黏 的 死 死 的 ?! 
整 個 就 是 『 謀 ㄎㄧㄠν 』

昨 天 休 息 的 時 候 ....
還 被 pos 哥 害 到 ....
坐 在 旁 邊 好 好 的 ....
竟 然 來 個 天 上 掉 下 來 的 禮 物 ....
正 中 砸 中 我 的 頭 .... 
『 鏘 ! ~ 』 的 一 聲 ....
暈 了 暈 了 .... 而 且 還 要 變 笨 ....

只 是 個 買 一 送 一 ....
為 什 麼 那 麼 多 災 難 ?!
希 望 這 禮 拜 趕 快 過 完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