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 近 家 裡 出 沒 的 小 強 .... 特 別 多

會 走 的 一 堆 ....
會 飛 的 一 堆 ....
有 聰 明 的 ....
有 腦 殘 的 ....

才 剛 上 網 沒 多 久 ....
就 發 現 一 隻 會 飛 的 小 強 飛 到 我 的 電 腦 椅 上 ....
嚇 死 我 二 百 萬 跳 ....
老 娘 我 超 怕 小 強 也 超 怕 打 小 強 ....
但 是 都 已 經 凌 晨 了 ....
大 家 也 睡 到 西 邊 去 了 ....
不 管 我 怎 麼 大 叫 ....
根 本 不 會 有 人 鳥 我 ....

我 整 個 一 慌 ....
拿 著 腳 上 的 拖 鞋 一 直 揮 一 直 揮 ....
然 後 閉 著 眼 睛 就 瞎 打 亂 打 ....
以 為 把 小 強 打 死 的 我 ....
開 心 的 用 拖 鞋 把 小 強 夾 到 垃 圾 筒 裡 ....

但 過 不 到 30 秒 ....
就 聽 到 垃 圾 筒 悉 悉 疏 疏 的 聲 音 ....
探 頭 一 看 ....
才 發 現 小 強 只 是 裝 暈 而 以 ....

機 車 ....

夏 天 是 小 強 活 動 的 季 節 ....
我 要 拿 很 多 DDT 噴 死 牠 們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