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 期 一 是 我 的 農 曆 生 日

老 母 今 年 沒 買 禮 物 給 我
就 在 剛 剛 ....
拿 了 1000 大 洋 給 我 當 生 日 禮 

本 來 我 是 不 想 拿 的
因 為 老 母 賺 這 個 錢 太 辛 苦 了
但 是 老 母 硬 要 我 收 下
所 以 ....
我 就 收 下 了

真 的 很 謝 謝 媽 媽
我 太 愛 您 了

本 來 打 算 拿 這 1000 大 洋 去 買 好 吃 的 東 西
和 家 人 一 起 吃
但 是 星 期 一 我 上 跨 班
回 到 家 都 10 點 了
嗯 ....
再 想 看 看 好 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