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找 肥 妹 陪 我 去 中 壢 買 小 禮 服

也 許 這 個 月 假 日 都 是 好 日 子 吧 
當 我 跟 肥 妹 在 挑 小 禮 服 時
也 有 很 多 女 生 在 挑

不 知 道 為 什 麼 
太 便 宜 的 小 禮 服 我 竟 然 看 不 上 眼
所 以 就 走 進 平 常 逛 街 根 本 不 會 進 去 逛 的 店 家

看 了 有 兩 件 還 不 錯
但 很 怕 聽 到 的 數 字 會 是 天 價
放 膽 的 去 問 了 小 姐 之 後
還 好 ....
在 預 算 之 內
但 因 為 老 娘 今 天 『 落 枕 』
心 情 很 不 優 
又 怕 小 禮 服 穿 不 下
所 以 找 肥 妹 替 我 試 穿

整 體 感 覺 很 可 愛 很 公 主 → 指 的 是 小 禮 服
我 整 個 公 主 病 又 犯 上 了
所 以 二 話 不 說 就 買 下 它
加 上 小 外 套 總 共 就 花 了 大 約 $ 2200

結 完 帳 
拿 到 小 禮 服 後
才 發 現 到 店 家 的 老 闆 是 我 們 85 的 常 客
早 知 道 就 叫 他 算 我 便 宜 一 點 了

去 sogo 兩 家 館 逛 了 很 久
決 定 在 新 館 買 了 一 雙 高 根 鞋
打 完 折 下 來 大 約 $ 2400

身 上 的 錢 都 快 花 光 了
逛 街 時 還 不 小 心 看 中 一 雙 有 小 兔 兔 的 手 套
超 想 要

店 長 .... 你 要 不 要 考 慮 下 個 月 薪 水 早 點 匯

只 是 當 個 伴 娘 而 以
搞 的 我 快 傾 家 蕩 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