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 悶 ....
今 年 已 經 是 第 六 年 還 是 第 七 年 
在 聖 誕 節 前 夕 感 冒
而 且 是 『 連 續 』 喔 !

壓 根 就 被 別 人 下 詛 咒
這 輩 子 休 想 過 聖 誕 節 和 跨 年

我 能 賭 定 ....
我 一 定 是 之 前 有 得 罪 誰 ....
所 以 才 被 下 了 詛 咒 ....
一 定 是 的 ....

今 天 哥 哥 載 我 去 看 醫 生 叔 叔
醫 生 叔 叔 : 怎 麼 啦 ?!
我 : 我 感 冒 了 , 頭 超 痛 , 痛 到 快 爆 炸 !
醫 生 叔 叔 : 痛 到 快 爆 炸 啦 !
我 : 對 ㄚ !
醫 生 叔 叔 : 想 吐 ?! 流 鼻 水 ?! 拉 肚 子 ?! 喉 嚨 痛 ?!
我 : 對 對 對 !
醫 生 叔 叔 : 這 次 的 流 行 性 感 冒 會 很 難 好 !
我 : 不 會 吧 ! ! ! !
醫 生 叔 叔 : 像 我 感 冒 兩 個 禮 拜 了 , 還 沒 好 !
我 : 這 麼 可 憐 喔 , 自 己 感 冒 了 , 還 要 幫 病 人 看 病 !
醫 生 叔 叔 : 對 ㄚ !
我 : 最 近 只 要 吃 完 東 西 就 會 肚 子 痛 拉 肚 子 
醫 生 叔 叔 : 這 是 感 冒 引 起 的 !
我 : 我 媽 還 以 為 是 我 辣 椒 吃 太 多 所 以 才 會 肚 子 痛 !
醫 生 叔 叔 : 不 是 這 樣 的 ! 打 個 針 就 會 比 較 好 點 !
我 : 又 要 打 針 囉

打 完 針
整 個 人 很 不 舒 服
還 好 哥 哥 載 我 來
否 則 我 一 個 人 去 看 醫 生
真 的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

是 不 是 因 為 我 留 瀏 海 蓋 住 額 頭 的 關 係
所 以 才 會 發 燒 ?!
我 想 ....
一 定 是 !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