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家 家 約 我 去 她 家 高 歌 一 曲
我 太 久 沒 唱 歌 了
很 多 都 不 會 唱
唱 了 沒 幾 首
就 去 當 家 家 的 二 廚

為 人 婦 就 是 不 一 樣
什 麼 都 會
我 就 只 會 站 在 旁 邊 看
最 多 就 削 馬 鈴 薯 、 洗 洗 碗 跟 鍋 子
其 他 都 是 看 主 廚 做 了

我 超 怕 瓦 斯 桶 的 人
要 我 靠 近
簡 直 要 我 的 命

什 麼 事 都 不 會 做
應 要 當 人 家 的 二 廚

有 咖 哩 義 大 利 麵 、 磨 菇 湯 、 煎 雞 翅 、 德 國 香 腸

雖 然 我 不 愛 吃 咖 哩
但 是 我 還 是 很 捧 場
有 給 他 吃 一 碗 喔

好 好 玩 
希 望 下 次 還 能 夠 再 去

開 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