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 幾 天 我 在 家 的 所 做 所 為 
都 跟 大 爺 報 告
大 爺 直 說 我 : 『 裝 賢 慧 』

什 麼 嘛
這 就 是 我 的 本 性 ㄚ
只 是 我 平 常 就 愛 表 現 的 很 懶 散
賢 慧 才 不 是 裝 出 來 的 呢 !

像 我 跟 肥 妹 去 黃 昏 市 場 幫 媽 媽 買 菜 ( 肥 妹 買 我 負 責 拿 )
去 市 區 買 水 餃 皮 回 家 包 水 餃
還 有 一 次 幫 媽 媽 洗 米
還 有 還 有 去 拜 拜 .... 等 等
好 多 好 多

這 些 ....
想 裝 也 裝 不 出 來 吧
你 說 是 吧 !

總 有 一 天
你 會 明 白 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