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下 午 跟 哥 哥 一 起 去 桃 園 買 水 果
買 完 水 果 順 道 去 水 族 館 看 魚 魚

魚 魚 旁 邊 也 有 寵 物 狗 狗 、 喵 喵 還 有 兔 兔

我 很 想 養 狗 狗
但 是 媽 媽 一 直 不 肯
我 一 直 看 著 一 個 月 大 的 紅 貴 賓
牠 一 直 用 著 牠 一 雙 水 汪 汪 又 憐 憫 的 大 眼 看 著 我
似 乎 想 對 我 說 ....
叫 我 馬 上 、 立 刻 帶 牠 回 家

好 可 愛 的 小 狗 狗
我 好 想 把 你 帶 回 家 喔

我 該 怎 麼 辦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