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下 午 我 跟 肥 妹 很 勤 勞 的
搭 了 兩 班 公 車 去 八 德 大 賣 場
買 明 天 要 拜 拜 的 水 果 跟 餅 乾

拿 了 幾 樣 水 果 和 幾 包 餅 乾
就 快 重 死 我 們 倆 了
還 好 我 們 見 好 就 收
沒 再 繼 續 逛 下 去
否 則 要 怎 麼 回 家 都 不 知 道 咧

在 轉 換 公 車 那
我 們 去 黃 昏 市 場 
幫 媽 媽 買 了 我 愛 吃 的 空 心 菜 和 我 討 厭 的 菜 頭
四 隻 手 沒 多 餘 的 手 可 以 拿 飲 料 出 來 喝
所 以 只 好 邊 走 邊 聊 天 回 家

快 走 到 家 附 近 的 時 候
有 台 歐 兜 拜 停 在 我 和 肥 妹 前 面
我 心 想 ....
馬 路 那 麼 大 一 條
幹 嘛 還 要 擋 我 們 的 路 呢 ?!

當 我 抬 頭 向 前 看 時 ....
ㄚ ~ 他 是 以 前 85 的 員 工
哈 哈 哈 ....
我 到 現 在 還 是 想 不 起 來 他 叫 什 麼 名 字
真 是 sorry
虧 他 還 記 得 我 是 誰 呢
閒 聊 了 一 會 兒 
我 們 就 回 家 啦
東 西 快 重 死 我 了

在 這 兒 遇 到 同 事
還 真 是 稀 奇 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