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 上 五 點 多 的 時 候
我 在 看 『 女 人 我 最 大 』 重 播
媽 媽 就 叫 我 去 冰 箱 拿 一 包 四 季 荳 挑 一 挑

( 媽 媽 , 你 不 知 道 我 現 在 看 的 正 好 笑 的 時 候 嗎 ?! )

後 來 我 還 是 去 冰 箱 拿 了 一 包 四 季 荳 出 來

邊 看 電 視 邊 弄 四 季 荳
突 然 覺 得 荳 子 愈 來 愈 難 弄 了
一 看 ....
該 死 的 四 季 荳 把 我 的 指 甲 弄 斷 了 啦

跟 媽 媽 講 ....
媽 媽 就 說 : 『 我 弄 那 麼 多 次 , 從 來 也 沒 像 你 這 樣 !  』
我 就 說 : 『 也 許 , 我 這 雙 手 不 適 合 做 家 事 的 命 吧 !  』
媽 媽 說 : 『 對 啦 對 啦 ! 你 說 的 都 對 啦 !  』

不 是 我 不 幫 忙
是 我 這 雙 手 不 爭 氣
真 的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