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 小 瞳 有 半 年 多 沒 見 面 了
心 中 有 好 多 好 多 好 多 .... 的 話 想 跟 她 說

約 了 好 幾 次
這 次 總 算 成 功

我 們 有 聊 不 完 的 話 題
聊 了 最 近 的 狀 況
也 說 了 之 間 的 事

我 還 特 地 帶 了 高 中 時
瘋 狂 拍 的 大 頭 貼 給 小 瞳 看
小 瞳 說 我 都 不 早 跟 她 講 要 帶
否 則 她 也 帶 來 給 我 看

小 瞳 看 了 一 直 笑
我 也 一 直 笑
很 喜 歡 『 笑 』 的 感 覺

大 爺 , 你 也 笑 一 個 嘛

以 前 我 不 知 道 怎 麼 搞 的
為 何 要 弄 成 像 一 個 男 生 呢 ?!

要 不 是 相 簿 太 多 又 太 重 又 太 大 本
否 則 我 連 相 簿 也 要 帶 出 來 給 小 瞳 看
看 完 大 頭 貼
想 想 自 從 大 家 有 了 相 機 後
我 們 就 沒 再 去 拍 貼 貼
跟 小 瞳 二 話 不 說 就 跑 去 拍 了

太 久 沒 拍 這 種 東 西 了
什 麼 都 不 會 用
所 以 只 好 亂 按 一 通

本 來 還 想 再 拍 一 次 的
卡 在 時 間 的 關 係
所 以 只 好 延 到 下 一 次 約 會
好 期 待 下 一 次 見 面
只 不 過 ....
不 知 道 還 要 等 到 什 麼 時 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