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 近 好 愛 『 蝴 蝶 結 』

自 從 去 日 本 買 了 蝴 蝶 結 手 環

我 就 好 想 買 蝴 蝶 結 耳 環 、 項 鍊 、 髮 圈 、 髮 飾 、 包 包 .... 等 等
幫 他 們 配 成 套
多 棒 ㄚ

* 包 包 超 可 愛 , 我 好 想 買

* 蝴 蝶 結 手 環 的 失 散 姐 妹 - 蝴 蝶 結 耳 環 

* 蝴 蝶 結 手 環 的 失 散 姐 妹 - 蝴 蝶 結 戒 指

* 拖 鞋 也 是 不 可 或 缺 的

* 蝴 蝶 結 手 環 、 耳 環 的 失 散 姐 妹 - 蝴 蝶 結 項 鍊

* 公 主 風 蝴 蝶 結 髮 圈

* 這 把 陽 傘 是 在 日 本 逛 街 看 到 的
我 很 想 把 它 買 回 家
但 是 考 慮 到 價 錢 有 點 小 貴
而 且 帶 回 台 灣 又 要 被 機 場 人 員 重 重 摔 它
我 哪 捨 得 ㄚ
都 去 日 本 回 來 多 久 了
我 還 是 對 它 念 念 不 忘
它 真 的 真 的 很 可 愛 很 好 看
真 的 !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