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每 天 都 會 很 仔 細 看 我 們 家 的 水 果 報 紙
水 果 日 報 很 愛 拍 屍 體
偏 偏 我 每 次 看 到 頭 版 有 屍 體 時
我 都 會 一 直 該 該 叫 說 
『 為 什 麼 都 不 幫 屍 體 畫 格 子 之 類 的 。 』
『 我 看 完 晚 上 睡 覺 會 做 惡 夢 也  』

昨 天 重 點 不 是 屍 體 啦
我 看 到 新 聞 旁 邊 的 小 小 格 資 訊
寫 著 :

什 麼 鬼 ㄚ ~
為 什 麼 一 定 要 73 年 次 的 才 免 費 進 入
我 只 差 兩 個 月 就 73 年 出 生 的
通 融 一 下 嘛
因 為 我 真 的 好 想 好 想 好 想 .... 去 看 哆 啦 A 夢 喔
我 想 跟 他 同 遊 
我 愛 他 我 愛 他 我 真 的 好 愛 他
你 們 能 理 解 我 愛 他 的 心 情 嗎

真 羨 慕 73 年 次 的 人
只 要 拿 著 身 份 證
天 天 都 嘛 可 以 去 小 人 國 玩 翻 天

呿 ~

六 福 村 也 有 做 活 動

從 早 玩 到 晚 只 要 $ 450
超 便 宜 的 啦 ~
好 想 去 好 想 去 喔
很 想 玩 到 他 們 打 烊 再 回 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