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 禮 拜 和 老 大 約 好
今 天 要 早 起 去 運 動

大 家 都 以 為 我 六 點 一 定 爬 不 起 來
但 是 我 就 是 要 爬 起 來 給 你 們 看
就 是 不 想 讓 你 們 看 扁 我

凌 晨 兩 、 三 點 才 睡
六 點 要 爬 起 來 真 的 很 不 容 易
手 機 鬧 鈴 響 了
該 來 還 是 會 來

三 姐 妹 準 備 好 
大 概 六 點 半 從 家 裡 出 發
一 大 早 的 空 氣 真 的 很 好
只 是 我 很 少 很 少 在 這 個 時 候 起 床
否 則 每 天 都 吸 這 種 早 晨 新 鮮 空 氣
應 該 會 身 體 強 壯 吧
我 猜 的 啦

我 們 今 天 的 計 劃 是 ....
從 家 裡 走 到 龍 崗 圓 環
有 點 小 遠
不 過 走 路 對 我 們 來 說
是 小 意 思 啦

出 門 太 匆 忙
忘 記 擦 防 曬
也 沒 帶 陽 傘
什 麼 都 沒 準 備
我 覺 得 我 回 家 一 定 搞 的 一 身 『 黑 』

本 來 想 走 到 每 一 個 公 車 站 牌 照 一 張 相
結 果 肥 妹 說 .... 這 樣 很 蠢 ....
而 且 就 算 別 人 看 到 照 片
他 們 也 會 以 為 我 們 是 騎 車 到 每 一 站 公 車 牌 拍 的

想 想 後 ....
覺 得 肥 妹 說 的 有 理
所 以 還 是 算 啦

忘 記 走 了 多 久
就 走 到 龍 崗
汗 流 夾 背
就 去 小 學 借 洗 手 間 洗 把 臉
謝 謝 好 心 的 警 衛 伯 伯

折 返 要 回 家 的 途 中 
有 點 小 累
又 沒 地 方 可 以 休 息
所 以 就 坐 在 馬 路 邊
感 覺 好 落 迫 喔

我 們 又 走 到 7-11 看 到 有 椅 子 
就 買 個 飲 料 坐 下 來 休 息 一 下
太 陽 愈 來 愈 大
我 都 覺 得 我 快 溶 化 了

眼 看 天 空 愈 來 愈 不 妙
還 是 趕 快 回 家 好 
萬 一 ....
下 雨 就 不 得 了 咧

覺 得 走 回 家 
感 覺 好 快

下 禮 拜 的 目 標 ....
會 是 從 家 裡 走 到 中 壢 嗎 ?!
還 不 知 道 ....
正 在 計 劃 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