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的 大 爺 今 天 一 早 就 出 發 去 花 蓮 了
真 的 很 不 習 慣 他 離 開 我 那 麼 遠 
欸 ~

中 午 大 爺 有 打 電 話 來
可 是 我 沒 接 到
結 果 我 回 播
就 轉 到 語 音 信 箱

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手 機 沒 電 了 ?!

等 到 吃 飯 的 時 候
大 爺 又 打 電 話 來
哈 ~
超 開 心 的 呢

剛 剛 小 聊 了 一 下 下
明 天 你 就 要 回 來
從 花 蓮 出 發 前 會 打 電 話 來
ya ya ya
你 還 說 你 住 的 名 宿 很 漂 亮
下 次 要 帶 我 去 花 蓮 住 個 三 、 四 天
哈 ~
開 心 開 心 還 是 開 心

太 陽 公 公 , 你 趕 快 出 來 吧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