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哥 哥 前 幾 天 帶 了 很 多 泡 泡 紙 給 我 玩
因 為 我 愛 擠 泡 泡

開 心 時 擠 泡 泡
不 開 心 也 要 擠 泡 泡

本 來 要 把 這 些 泡 泡 紙 帶 去 大 爺 家
跟 大 爺 一 起 擠 泡 泡
這 幾 天 真 的 心 情 很 糟
我 就 每 天 擠
每 天 擠 泡 泡
心 情 有 那 麼 好 一 點 點

肥 妹 很 機 車
拿 了 我 一 張 泡 泡
用 力 轉 一 圈
我 『 啊 ~ 』 的 叫 一 聲
就 把 他 手 上 的 泡 泡 紙 搶 回 來

怎 麼 可 以 剝 奪 我 的 快 樂

還 我 全 新 的 泡 泡 紙 啦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