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 近 都 搞 到 天 亮 才 睡 覺 覺 ...
九 點 起 床 準 備 一 下 就 去 上 班 ...
很 難 得 沒 有 賴 床 呢 !

中 午 休 息 三 十 分 鐘 是 我 最 快 樂 の 時 間 ...
因 為 我 可 以 睡 美 容 覺 ...
傻 傻 の 才 會 去 吃 飯 飯 呢 !
花 哈 哈 ~ *

可 是 這 幾 天 休 息 ...
我 竟 然 睡 不 著 ...
一 顆 頭 翻 來 翻 去 ...
睡 不 著 就 是 睡 不 著 ...

我 到 底 怎 麼 了 ?!
失 眠 了 嗎 ?!
還 是 因 為 我 太 想 你 ?!
也 許 吧 ...

你 什 麼 時 候 才 會 約 我 ?!
我 都 要 出 國 了 ...
距 離 出 國 時 間 也 剩 沒 幾 天 ...
我 在 等 你 呢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