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 送 的 燈 像 在 床 頭 放 了 星 星
讓 我 每 一 個 夢 都 閃 耀 著 暖 意
在 捷 運 裡 一 通 貼 心 的 簡 訊
趕 走 了 我 的 藍 色 星 期 一

你 翻 雜 誌 費 心 挑 選 的 餐 廳
不 管 它 好 不 好 吃
我 都 笑 得 滿 意
我 打 了 一 年 還 沒 送 你 的 毛 衣
你 介 不 介 意 我 改 打 圍 巾

每 天 張 開 眼 睛 第 一 件 事 就 是 想 你
空 氣 有 草 莓 的 香 氣
每 天 幻 想 柳 橙 色 的 未 來 蓋 在 草 地
讓 我 們 發 明 最 美 的 約 定

你 的 周 圍 太 多 事 要 你 煩 心
就 算 我 幫 不 了 忙
至 少 讓 你 放 心
我 努 力 克 服 容 易 害 羞 的 毛 病
敢 和 你 搶 著 先 說 我 愛 你

每 天 分 手 回 家 第 一 件 事 就 是 複 習
快 樂 和 感 動 幾 比 幾
每 天 都 是 因 為 你 而 看 見 風 和 日 麗
你 為 我 發 明 最 美 的 天 氣

好 像 新 鮮 果 汁 純 粹 的 透 明
你 在 我 瑪 其 朵 上 畫 上 了 一 顆 心
你 是 我 今 天 醒 來 第 一 個 原 因
這 一 次 先 聽 我 說 我 愛 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