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欸 ~
我 の 血 ....
一 直 流 一 直 流 個 不 停 ....
每 個 月 都 可 以 用 十 隻 手 指 頭 ....
算 出 幾 天 沒 流 血 了 ....

肚 子 很 不 舒 服 ....
常 常 痛 到 睡 不 著 ....
半 夜 就 要 起 床 好 幾 次 ....

肥 妹 很 機 車 ....
跟 我 說 現 在 如 果 去 捐 血 ....
吃 西 堤 就 可 以 放 假 ....

我 跟 他 說 ....
依 照 我 現 在 流 血 の 狀 況 ....
根 本 沒 辦 法 捐 血 ....

肥 妹 跟 機 車 の 回 我 說 ....
『 你 把 你 流 出 來 の 血 拿 去 捐 就 好 啦 ! 』

姐 姐 就 已 經 不 舒 服 了 ....
身 上 の 血 應 該 都 快 流 光 了 ....
流 到 大 爺 說 我 の 嘴 唇 變 很 白 ....
頭 暈 到 一 個 不 行 ....
好 怕 哪 天 血 崩 了 ....
走 在 路 上 暈 倒 都 沒 人 救 ....

再 幾 天 就 要 出 國 了 啦 ....
我 該 怎 麼 辦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