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輪 到 我 站 茶 區

我 不 知 道 ....
每 次 輪 到 我 站 茶 區 時 ....
打 開 的 茶 桶 都 沒 刷 ....
要 不 然 就 那 個 沒 洗 這 個 沒 弄 ....
更 扯 的 是 ....
裝 脆 梅 裝 桔 醬 的 罐 子 ....
都 沒 蓋 好 ....

也 許 我 都 沒 拜 拜 吧 ....
在 下 午 快 四 點 的 時 候 ....
整 理 茶 區 ....
要 補 桔 醬 時 ....
我 才 要 拿 下 來 ....
蓋 子 在 我 手 上 ....
整 罐 桔 醬 往 我 身 上 潑 ....
我 整 個 火 都 上 來 了 ....
東 西 都 整 理 不 完 了 ....
還 來 這 個 ....
靠 ! 是 哪 個 白 痴 不 會 蓋 蓋 子 啦 !

制 服 、 圍 兜 、 牛 仔 褲 和 鞋 子 ....
都 是 桔 醬 ....
最 討 厭 的 是 ....
制 服 換 掉 後 ....
身 體 還 是 黏 黏 的 有 桔 醬 味 ....
整 個 上 班 的 fu 都 沒 了 啦 !

店 長 問 我 怎 麼 了 ?!
我 什 麼 話 都 沒 說 就 走 出 去 ....
後 來 店 長 又 看 到 我 ....
又 再 問 我 一 次 ....
然 後 我 就 跟 店 長 講 ....
店 長 就 笑 笑 的 說 叫 我 別 生 氣 ....
衣 服 洗 一 洗 就 好 ....
但 是 我 覺 得 這 是 一 種 fu ....
所 以 ....
店 長 你 是 不 會 懂 的 ....
而 且 店 長 你 不 會 想 想 ....
你 一 大 罐 幾 百 塊 的 桔 醬 都 倒 在 我 身 上 ....
你 的 心 沒 在 淌 血 嗎 ?!
錢 就 這 樣 不 翼 而 飛 ....
你 不 心 疼 嗎 ?!
我 不 信 ....

真 是 氣 死 我 了 ....
該 死 的 王 八 蛋 !

離 開 85 的 日 子 ....
不 遠 了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