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 悶 ....
為 什 麼 五 一 勞 動 節 我 們 服 務 業 不 能 放 假 ?!
偏 心 偏 心 偏 心 ....
我 們 服 務 業 也 是 有 靠 勞 力 靠 精 力 在 努 力 工 作 ㄚ
為 什 麼 就 不 能 公 休 一 天 ?!

整 個 心 裡 超 不 平 衡

大 爺 : 妳 明 天 有 放 假 嗎 ?!
我 : 沒 有 .... 。 那 你 呢 ?!
大 爺 : 我 明 天 有 放 假 !
我 : 為 什 麼 你 有 , 為 什 麼 我 沒 有 ?!
大 爺 : 有 喝 阿 比 的 人 才 可 以 放 勞 動 節 
我 : 為 什 麼 ?!
大 爺 : 這 是 我 今 天 上 班 跟 同 事 討 論 出 來 的
我 : 那 你 有 喝 阿 比 囉 ?!
大 爺 : 沒 有
我 : 那 就 對 啦 ! 為 什 麼 你 可 以 放 !
大 爺 : 我 哪 知 道 , 就 整 個 物 流 都 放

欸 ~ 真 好
整 個 就 是 很 羨 慕 

難 道 沒 有 喝 阿 比 就 有 錯 了 嗎 ?!
難 道 沒 有 喝 阿 比 就 不 能 放 勞 動 節 了 嗎 ?!

沒 有 勞 動 節 可 以 放 就 算 了
反 而 要 上 更 晚
什 麼 鬼 東 西 啦

我 要 去 喝 阿 比 啦
這 樣 我 明 天 就 可 以 放 假 了

開 心 ★ ★ ★ 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