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 天 晚 餐 空 心 菜 吃 太 多
導 致 噁 心 想 吐
肚 子 不 舒 服 到 了 極 點
搞 到 凌 晨 四 、 五 點 才 睡 著

沒 睡 飽
還 可 以 九 點 自 己 起 床
準 備 準 備 十 一 點 上 班 去

睡 眠 不 足 渾 渾 噩 噩 の
上 班 不 到 二 十 分 鐘
我 去 廁 所 尿 尿 出 來
就 被 廁 所 門 給 夾 到 左 手 の 小 姆 指

小 姆 指 被 夾 到
我 馬 上 就 清 醒 過 來
摸 著 麻 麻 痛 痛 の 手 指 頭
我 當 場 眼 淚 就 飆 出 來
因 為 真 の 太 痛 了

走 到 外 場 一 個 人 很 可 憐 の 蹲 在 地 上
大 家 很 關 心 の 問 我 怎 麼 了
我 又 哭 又 笑 の 跟 他 們 說 我 手 指 頭 被 夾 の 很 痛
邊 說 眼 淚 一 直 掉 下 來

小 姆 指 黑 青 又 流 血
看 起 來 夾 の 很 用 力
因 為 傷 口 看 起 來 有 點 深
哭 著 去 休 息 室 拿 小 護 士 擦 擦
髒 小 圓 人 很 好
幫 我 擦 小 護 士 還 幫 我 貼 O K 繃
害 我 更 想 哭 ....

每 次 都 說 別 人 是 傻 子
今 天 卻 變 成 我 自 己 是 傻 子

嗚 ~ ~ ~
痛 痛 啦 ~ ~ ~

我 要 你 の 乎 乎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