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去 上 班 沒 多 久 ....
亮 晶 晶 就 跟 我 說 pos 機 怪 怪 的 ....
過 去 看 個 究 竟 ....
才 發 現 口 味 選 擇 的 按 鍵 都 變 成 空 白 的 ....
我 『 ㄍㄟ ㄠ′ 』 重 新 開 機 ....
花 哈 哈 ....
全 部 菜 單 的 按 鍵 通 通 都 不 見 啦 ~

還 好 我 平 常 站 pos 都 很 認 真 ....
大 概 知 道 什 麼 飲 料 在 哪 裡 ....
雖 然 都 是 空 白 的 ....
但 是 我 都 按 的 出 來 ....
也 許 站 個 一 天 ....
以 後 站 pos 可 以 不 用 看 pos 機 ....
就 可 以 按 出 客 人 要 的 東 西 ....

pos 機 一 直 當 ....
店 長 待 一 下 子 就 把 任 務 交 給 我 ....
說 : 如 果 還 是 不 能 用 , 就 打 電 話 去 台 中 的 資 訊 組 吧 !
我 : 喔 !

早 班 有 兩 個 白 目 的 人 ....
明 明 就 很 忙 了 ....
每 次 他 們 都 一 直 增 加 我 們 的 麻 煩 ....
增 加 我 們 沒 必 要 的 工 作 量 ....
又 要 減 短 我 的 壽 命 ....

趁 不 忙 碌 的 時 候 ....
幫 對 面 鑫 艷 送 一 杯 冰 招 牌 ....
機 車 ....
有 一 個 少 爺 一 看 到 我 過 去 ....
拿 了 一 杯 米 往 外 灑 ....

我 說 : 幹 嘛 看 到 我 就 灑 米 ?!
少 爺 說 : 因 為 妳 有 霉 運 !
我 說 : 厚 ~ 你 很 機 車 ㄟ ....

靠 ! 怎 麼 會 認 識 這 種 人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