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 幾 天 ....
才 在 抱 怨 『 店 裡 』 的 事 ....
想 早 點 離 開 那 ....

結 果 萬 萬 沒 想 到 ....
才 不 到 一 天 ....
我 就 要 面 臨 店 裡 的 業 績 慢 慢 下 滑 ....
店 長 要 把 我 們 的 工 作 時 數 給 縮 短 ....
萬 一 業 績 還 是 沒 起 色 ....
就 等 著 .... 被 砍 班 ....

我 算 是 店 裡 上 班 時 數 最 短 的 一 位 ....
而 且 太 早 我 又 起 不 來 不 能 上 ....
太 晚 我 又 沒 公 車 回 不 了 家 ....
如 果 店 長 要 砍 班 的 話 ....
第 一 個 .... 應 該 是 砍 我 吧 ....

這 兩 天 翻 蘋 果 ....
根 本 沒 有 鳥 工 作 ....
超 悶 ....
等 放 假 時 ....
還 是 好 好 上 104 或 1111 人 力 銀 行 投 履 歷 吧 !

沒 工 作 就 不 能 亂 花 錢 ....
沒 有 錢 就 不 能 買 衣 服 ....
沒 衣 服 就 不 能 去 約 會 ....
欸 ~ 多 麼 現 實 的 一 個 問 題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