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 晚 搭 火 車 去 樹 林 ....
下 火 車 的 時 候 ....
就 看 見 一 群 穿 著 藍 衣 服 白 褲 子 的 慈 濟 人 ....
在 為 四 川 震 災 募 款 ....

之 前 南 亞 大 海 嘯 我 也 捐 了 好 幾 百 塊 也 慈 濟 人 ....
我 是 個 有 愛 心 的 人 ....
當 然 這 次 也 是 會 捐 款 嚕 ....

雖 然 我 捐 100 元 不 算 多 ....
但 是 這 是 我 辛 苦 賺 來 的 ....
也 是 我 滿 滿 的 愛 心 在 裡 面 ....
希 望 他 們 能 感 受 的 到 ....

捐 完 之 後 ....
慈 濟 人 還 跟 我 90 度 鞠 躬 說 謝 謝 ....
害 我 嚇 了 一 跳 還 倒 退 三 步 ....

下 次 還 有 遇 到 ....
我 還 是 會 再 捐 的 ....
可 是 ....
不 要 在 我 錢 花 完 的 時 候 ....
一 堆 慈 濟 人 出 現 在 我 面 前 ....
這 樣 ....
是 會 很 尷 尬 的 !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