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肥 妹 說 我 有 『 公 主 病 』 ....
但 是 我 覺 得 我 沒 有 ....

我 只 是 不 會 做 家 事 ....
也 不 會 燒 飯 洗 衣 ....

肚 子 餓 就 找 泡 麵 ....
如 果 家 裡 沒 泡 麵 ....
就 只 好 餓 肚 子 ....

換 下 來 的 髒 衣 服 跟 髒 鞋 子 ....
媽 媽 都 會 幫 我 洗 好 ....
也 會 幫 我 折 好 ....

出 去 玩 都 會 有 人 載 ....
一 點 也 不 用 想 該 怎 麼 辦 ....

全 天 下 這 麼 多 女 生 ....
一 定 有 很 多 人 跟 我 一 樣 ....
而 且 我 又 沒 有 嬌 生 慣 養 ....
有 在 工 作 賺 錢 ....
沒 有 常 常 在 『 魯 』 在 『 張 』 ....
所 以 .... 應 該 還 ok 吧 !

我 只 能 說 ....
我 比 別 人 『 幸 運 一 點 點 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