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是 嚇 到 的 一 天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晚 上 二 姐 揪 我 一 起 去 逛 街
原 本 就 只 是 想 單 純 的 陪 他 逛
抱 著 不 想 花 錢 的 心 態 去
結 果 走 著 走 著 ....
就 走 去 找 熟 悉 的 老 闆 娘

老 闆 娘 拿 了 很 多 褲 子 給 我 試 穿
我 也 一 件 一 件 的 換
可 是 ....
就 是 沒 有 呷 意 的
難 道 我 就 是 太 久 沒 逛 街 的 古 早 人 嗎 ?!

後 來 我 就 開 始 不 小 心 買 了 老 闆 娘 熱 力 推 薦 的 衣 服
原 本 老 闆 娘 還 想 繼 續 介 紹 更 多 好 看 的 衣 服
但 是 時 間 太 晚 了
身 上 的 錢 又 沒 有 很 多
所 以 ....

不 知 不 覺 ....
不 到 一 個 小 時 吧
我 花 了 2000 大 洋

怎 麼 辦 ?!
還 沒 領 薪 水
我 就 不 小 心 花 了 錢

我 記 得 雙 十 節 那 天 早 上 和 肥 妹 有 約
我 們 約 去 血 拚 
就 拚 打 八 五 折

店 長 快 點 把 薪 水 匯 到 我 的 戶 頭 吧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