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 講 開 了 
疑 問 也 解 開 了

我 已 經 不 討 厭 上 班 了
不 管 是 早 班 還 是 晚 班

那 種 感 覺 ....
很 舒 服

只 是 最 近 ....
我 和 邱 美 眉 沒 有 互 動
不 知 道 她 怎 麼 了 ?!
好 像 不 大 想 跟 我 說 話 也
覺 得 很 難 過 ....

真 希 望 我 們 又 能 回 到 以 前 一 樣
無 話 不 談

星 期 日 她 也 要 來 吃 飯
希 望 我 和 她 的 關 係 能 好 轉 些

加 油 !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