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 陣 子 最 夯 的 新 聞 就 是 『 毒 奶 事 件 』

就 因 為 毒 奶
搞 的 我 們 85 飲 料 生 意 變 的 很 不 好
但 是 蛋 糕 業 績 直 直 上 升

各 位 鄉 親 父 老 兄 弟 姐 妹 們
我 們 85 用 的 奶 精 不 是 大 陸 製 的
我 們 85 用 的 牛 奶 是 林 鳳 營 的

所 以 你 們 可 以 大 大 的 安 心 從 口 袋 掏 出 錢 來
買 我 們 的 招 牌 咖 啡 和 奶 茶

生 意 如 果 再 不 好 下 去
也 許 我 們 員 工 就 要 面 臨 放 無 薪 假 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