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 了 一 個 大 早 
請 表 妹 幫 我 化 一 個 漂 亮 的 妝
好 讓 我 能 美 美 的 參 加 訂 婚 宴

小 瞳 一 下 班 就 趕 回 家 梳 洗
然 後 就 來 載 我 去 家 家 的 家
小 瞳 真 是 太 聰 明 了
看 的 懂 家 家 『 特 地 』 為 我 製 自 的 地 圖
我 怎 麼 看 都 看 不 懂

看 著 家 家 穿 著 美 美 的 禮 服
心 中 有 點 小 小 羨 慕
何 時 換 我 穿 著 美 美 的 禮 服 坐 在 那 兒 呢 ?!
哈 ~ 好 像 有 點 困 難 喔 ! 
想 想 就 好

家 家 算 是 我 看 過 那 麼 多 的 新 娘
最 『 聒 噪 』 的 一 個
沒 看 過 連 訂 婚 也 那 麼 愛 講 話 的 新 娘
新 娘 的 媽 媽 都 忍 不 住 的 開 口 叫 新 娘 『 安 靜 一 點 』
瞎 透 了

看 著 螢 幕 上 播 著 你 們 婚 紗 的 投 影 片
還 有 播 放 的 歌 曲
看 了 就 很 感 動
會 有 想 哭 的 fu

這 次 同 學 出 席 
出 乎 我 的 意 料 之 外
我 .... 還 是 為 了 那 件 事 很 生 氣
沒 辦 法 
我 就 是 愛 生 氣

和 小 瞳 坐 在 一 起 
就 是 有 講 不 完 的 話
新 娘 子 還 是 一 直 抱 怨
為 什 麼 老 王 就 可 以 走 來 走 去
她 就 不 行 ?!

人 妻 , 妳 可 不 可 以 矜 持 個 一 天 ?! 安 靜 個 一 天 ?!

11 月 29 日 就 是 你 們 的 大 喜 之 日
我 也 是 伴 娘 的 受 邀 之 一
超 開 心

我 要 努 力 減 肥 
努 力 減 肥
努 力 減 肥
我 要 露 胸 又 露 背
花 哈 哈 哈 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