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被 早 班 的 二 光 班 長 給 氣 到
氣 到 我 跑 去 休 息 ....
店 長 幫 我 罵 他 ....
罵 完 後 還 跑 來 休 息 室 叫 我 不 要 生 氣
其 實 ....
我 只 是 沒 睡 飽 想 睡 覺 啦 !

我 真 的 對 85 膩 了 又 膩 ....
這 次 真 的 要 好 好 認 真 的 找 工 作 了 啦 ....
不 能 再 玩 下 去 了 ....
大 爺 都 說 我 不 正 經 ....
亂 做 亂 找 亂 七 八 糟

我 一 直 很 正 經 ㄚ
只 是 ....
沒 有 很 認 真 很 用 心 的 在 找 工 作 而 以

好 嘛 好 嘛 ....
給 我 一 點 點 時 間 ....
我 會 努 力 的 上 104 或 1111 找 工 作 的

加 油 !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