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 近 我 們 家 這 邊 都 在 拆 房 子
就 為 了 『 馬 路 拓 寬 』

這 兩 天 上 晚 班
回 到 家 都 11 點 了
下 公 車 後 
『 金 金 看 』 整 條 馬 路 上 的 房 子 
覺 得 很 像 一 排 廢 墟 的 房 子 沒 人 住

看 看 我 家
又 覺 得 我 家 鬼 屋 更 像 鬼 屋

如 果 我 家 肥 妹 有 拍 拆 房 子 的 紀 錄 照 片 的 話
我 就 貼 上 來 給 大 家 觀 賞 
『 我 家 的 鬼 屋 』

可 是 我 跟 我 爸 爸 說 我 們 家 像 鬼 屋
爸 爸 好 像 不 是 很 高 興 耶
到 底 是 為 什 麼 ㄚ ?!
這 明 明 就 是 實 在 話
他 在 不 高 興 什 麼 ?!
有 點 搞 不 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